[CENSORED]. ⃒⃘⃤

第五人格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,食物语,崩坏:星穹铁道,逆水寒手游

今天的动作解锁卡依然是给了约约呢,换约约的行礼!

入殓师限免

最后一个入殓师倒数到时候换了律师,居然还是窥镜紫皮(500窥镜就换这个?厉害)

这个嬉命人啊!欧皇,还有涂鸦啊

(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说玩约瑟夫没有卡尔,玩卡尔没有佛约,可能我遇到的比较多)

话说有没有人和我一样

第一个角色买了约约

100窥镜换了约约的麦克白

紫皮解锁卡换了约约的月下

动作解锁卡换了约约的威胁

等待动作解锁卡换了约约的拜访

新的动作解锁卡换了约约的行礼

(话说为什么我约约的东西都是换的?为什么我抽不到啊?非酋落泪)

评论(11)

热度(1)